不曉得
是不是男生都不愛用銅板
家裡有一堆各國的錢幣
是把拔到各地出差帶回來的零錢



剛開始
我還會用底片盒
一一分國
希望把拔下次再去同一個地方時方便使用
可是他從不會再帶去用

於是
零錢越來越多
越來越複雜
我就越來越懶得整理
後來我
通通不分國籍不分大小
全丟在一個袋子裡

以前當老師時
偶爾我會把它當成禮物
送給學生
學生都很喜歡收藏
我也樂得大方送
後來不當老師
這些錢幣又不見天日了

這學期開學不久
有天又在把拔的書桌上
看見一把零錢
突然想起手巧的外公(我的爸爸)
何不把這些零錢
請外公整理設計包裝一下
讓他們重見天日
於是我把一大袋的零錢
送給外公

" 知父莫若女 "
外公果然厲害
看 ~



  



外公一共整理出16 個國家
做成 45 份套幣
每份套幣各有不同
還分別註明國別及幣值
非常的用心
看得連我都很想收藏
實在太酷了

看來這些重見天日的錢幣
著了新裝
有了新生命
一定 " 錢 " 途無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