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神燈  遇上  聖誕老公公 . . . . . . .



誰  厲害 ?







聖誕老公公  在  鋼琴 上 . . . . . .


 
Z z z z z . . . .








啊 ~












天涯海角 ?



我都找得到你 !











放心 !



我最準時 !









哈 ! 哈 !



我們全都在你  裡 !







 這是筱萍昨天
教我折得 " 聖誕老公公 "
很簡單卻超可愛

今天早上到迪的班上
利用說故事時間
教小朋友們折
大家折得很開心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
聖誕老公公

記得迪和格小時候都問過我
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 ?
" 有 "
在哪裡 ?
" 在每個 有愛 有夢想 的人的 心裡 "

他們都曾經因為知道真相
而失望過

但過不久
我發現
聖誕老公公又回來了

在哪裡 ?
在他們的  裡

夢想

聖誕老公公
送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了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