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那天
 我找出那三張 "心中的爸爸"
 突然想起
 那一年我和格,迪一起在"卡布卡"畫畫的快樂時光 . . . . 
 
 CoCo是格讀幼稚園時園裡的畫畫老師
 雖然每星期只有一節課
 但常常在言談中聽他 Miss CoCo 長 Miss CoCo 短的
 就感覺到 CoCo 是個受學生喜愛的老師
 後來當我看到她幫小朋友整理畫冊的用心
 我就確定CoCo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老師
 看她充滿真摯溫暖與讚美的鼓勵
 覺得格在人生學習的起點能碰到這樣的老師
 真是他的福氣
 
 一直想找機會謝謝她
 直到兩年後格畢業回幼稚園上美語課的某一天
 我才遇見 CoCo
 也才有機會對她表達我的感激
 沒想到我們兩人一見如故

 三年後因為CoCo的原因
 我讓迪進了同一家幼稚園
 我希望迪也能像格一樣
 在人生學習的起點
 就能有位溫暖的好老師
 為他開啟美的視野
 (當時朋友都不能理解我竟因為一個"畫畫"老師來選擇"美語"學校)

 有一陣子
 我自己在家胡亂塗鴉
 CoCo 知道了
 要我跟她分享
 沒想到她給了我很大的讚美與鼓勵
 她讓我了解我的胡亂塗鴉是有意義的
 於是我充滿信心的繼續玩
 完全不受拘束的盡情揮灑
 享受了一段非常快活的畫畫日子
 也和CoCo成了能夠分享心靈的好友

 格六年級那一年
 CoCo 有了自己的畫室 "卡布卡"
 我們都很高興
 於是格和迪到 "卡布卡" 重溫舊夢
 小六與小一有程度差別
 但格為了可以一起作畫
 自願到迪的班上課
 剛開始我只是送他們去上課
 後來在CoCo的邀請下
 加入他們一起玩
 於是開始了一年母子三人一起畫畫的日子

 現在回想起那段日子
 真是美好與珍貴. . . . .

 每個星期三下午
 我和一群小一小二的同學們外加小六的格
 在 "卡布卡" 享受作畫的樂趣
 我好驚豔這些孩子們的純真自然筆觸
 好羨慕他們的想像力
 好享受他們對我的讚美
 ( 因為他們總是說 Lindy 媽咪是全班畫得最好的 )
 但他們最羨慕的是格和迪
 有媽媽陪伴一起創作一起玩
 
 每當畫作完成
 大家一起欣賞
 一起分享
 一起吃點心
 這時CoCo就會把我們三人的畫放在一起,然後說
 一家人,三種不同的風格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年
 直到格上國中
 沒時間再回卡布卡
 就結束了我們母子三人一起畫畫的日子
 
 迪現在仍在卡布卡畫畫
 我們三人常常會想起那段美好的時光
 尤其是現在功課壓力沉重的格
 
 因為 " 心中的爸爸 "
 我決定整理那一年我們三人的作品
 再細細回味當年的
 感覺  感動  與 最美的 純真. . . . . .

 好幸福
 那一年 , 我們一起在 " 卡布卡 " 畫畫


  陶土人物創作 ( Lindy , 格 , 迪 )
  * 注意格的重要部位


  夢幻城堡  26.5*38.5   麥克筆 . 水彩
 
  Lindy 

 
  格

 
  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