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得出
誰是舊愛 ? 誰是新歡 ?



                 

這樣看
就一清二楚了


   

打了一年多的球
這個 " 球袋 " 陪我風吹日曬雨淋
也陪著我欣喜歡呼沮喪落淚


          

幾個月前
他開始 " 脫皮 "
而且越來越嚴重
旁邊開始有人建議我 " 換球袋 "


          

" 換球袋 "
其實是件簡單的事
但對我來說可不容易


            

我開始注意觀察球場裡的其它球袋
這才發現我的 " 球袋 " 很特別
放在一堆球袋中
" 他 " 很容易一眼就被看到


      

找新球袋
我一點都不急
因為 " fu " 要對
雖然只是一個 " 球袋 "
但他卻是我打球的 " 夥伴 "
要一起同甘共苦的


   

終於
我找到了 " 他 "
願意換掉我的舊球袋

雖然新球袋亮眼簡約符合我的要求
但要丟棄陪我一年多的舊球袋
我是很不捨的


          

於是想到用相機留下記憶
謝謝他這一年多的陪伴
謝謝他陪我在我球技最生疏的起步階段一起努力奮鬥
所以我們所擁有的是 " 最初 " 的革命情感 
而這樣的感覺
我想是以後任何一個新球袋都無法取代的


          

雖不捨
但終須一別

有了這些照片
我的不捨之情少了很多
所以當外公問 : 丟了 ?
我已能很乾脆的說 : 好 !
然後看著外公揹著他離去 . . . . . . .


          

有了新夥伴
我也期許我的球技可以更上層樓
一起更努力的邁入另一個新階段
加油 !




ps. 外公在將他資源回收之前
      會先讓外婆取下他還可使用的部分 ( 拉鍊 , 扣環 . . . )
      也就是他在 " 功成身退 " 之後
      仍會用另一種方式展現他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