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那裡?


 我最喜歡參加學生的同學會了
 一來可以看看好久不見的學生
 二來看他們越來越成熟懂事就很替他們感到高興
 最重要的是可以聽到學生的讚美
 老師ㄧ點都沒變
 老師越來越年輕
 老師越來越漂亮
 . . . . . . . 
 天啊 
 這些讚美就像 " 嗎啡 "
 讓你飄飄然
 簡直像置身天堂 . . . . . .
 
 今天的同學會
 來了二十個學生
 有幾個是畢業十二年之後
 第一次出現
 再見到他們
 真的好開心

   

   

   

   

   

   
 
 

 永泰 敏惠 : 謝謝你們籌辦同學會的的辛苦 , 永泰你很有老闆的樣子 , 但酒要少喝些
 智偉 : 你說你還留著畢業旅行時與我的合照 , 下次記得帶給我看
            很高興今天見到妳
 寶智 : 畢業後第一次見到你 , 我很開心 , 你變成熟很多喔
 君宇 : 真難想像以前有些內向的你變成超級業務高手 , 以你為榮喔
 秀宜 : 聽你說你的小孩和你的家庭生活就感受到你的幸福 , 很替你開心
 東暉 : 老師對你有信心 , 加油
 翔恩 : 當個老闆不容易 , 你真了不起 
 明宗 : 想起你小時後 , 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 你長大了 , 真好 , 加油 
 露儀 : 等你結婚喔
 智源 : 你從可愛變成熟了喔
 晟睿 : 有個溫柔的老婆和可愛的兒子 , 要好好珍惜 , 別那麼大男人
 立群 : 等你退伍後"大展身手"
 瑞緣 : 恭喜你已經有兩個可愛小寶寶了
 名修 : 該減肥囉
 怡君 : 我們永遠的班長變得好美
 亭宇 : 下次在路上我一定可以認出你
 佩菁 : 你也變成美女了
 建甫 : 還是很帥 , 女生不要認識太多~
 益豪 : 你真是有辦法啊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美好的聚會
 想起你們小時候的種種
 再看看你們現在
 我只想說
 有你們這些寶貝學生
 我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老師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