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我一大早到醫院做健檢
 所以爸爸幫我送格上學
 帶迪去游泳

 我常覺得
 我們家的小孩
 被爸爸寵壞了
 連我們大家的孩子
 也被外公寵壞了

 因為從小到大
 爸爸對我們永遠有求必應
 對孫子也是

 今天是父親節
 我該如何表達 . . . . 

 爸爸的生日和我同一天
 熱愛自由的射手座
 所以我懂他
 他懂我

 我想把花園漆成地中海的藍
 他和我們玩得很高興

 他想坐刺激的自由落體
 我支持他
 可是那年他已經六十八
 工作人員不允許
 我才驚覺
 爸爸已經老了

 兩年前
 在 CoCo 的畫室父親節前夕
 我們畫 " 心中的爸爸 "

 

  我怎麼都畫不出爸爸的老樣
  那年他已經七十

 星期六的父親節聚會
 我已經擁抱他並親了他一下
 跟他說
 父親節快樂
 但我知道
 不論我做多少
 永遠都比不上他的付出
 
 爸
 謝謝你和媽媽給我們這麼多的愛
 父親節快樂
 永遠都健康不老 --- 玩遍全世界



 格 "心中的爸爸" . 2005.07.


 迪 "心中的爸爸" . 20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