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得知 :
Yahoo 將要關閉 " 無名小站 "
我沒有 " 晴天霹靂 "
只有 " 錯愕 " 與 " 來不及生氣 " 

生氣之前 " 無常 " 就出現了

天啊 !
這是一個甚麼樣的世界 ?
我們要相信誰 ?
知名麵包欺騙大眾
知名品牌的米也有問題

最可惡的是 :
錯了都還狡辯不認錯
就只為自己的利益

我曾經是個老師
我有教出這樣的學生嗎 ?

今天 Yahoo 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相信也是 " 利益 " 考量
但何時 " 利益 " 比 " 信譽 " 重要 ?
誰還會再相信 " Yahoo " ?
Yahoo 不在乎嗎 ?

自從有了 3C 產品
世界就亂了
原本 3C 是為了帶給人們更便利與更美好的生活
但人們的生活卻變更複雜了

我喜歡簡單不喜歡複雜
所以我只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點滴與美好
分享給有緣的人

我沒有 FB
因為我不想花時間與我不相關的人
牽扯來牽扯去

人最重要的是 " 管好自己 "
但現在大多數的人幾乎比較愛管別人
所以世界就越來越複雜越來越亂
朋友越多卻越寂寞

其實
我要謝謝 " 無名小站 "
讓我儲存了這麼多的回憶
這些回憶不管是美好或悲傷難過甚至氣憤
都是我生命中的養分

每隔一段時間
我總會再回頭看看
每每總有感動
於是慶幸我用文字與影像記錄了下來

透過我的如實紀錄
沒想到也把這些真情給分享了出去
甚至激勵與提醒了有緣人
生活與生命其實比我們所想像與所擁有的更美好
" 小確幸 " 一直都圍繞在我們身旁
" 有心 " 的地方就是 " 天堂 " !

" 無名關站 " 的 " 無常 " 
又教了我一次 " 放下 "

人生在世真的沒有甚麼可執著的
尤其在現在這樣的世界
甚麼事都可能發生
發生怎麼樣的事也都不奇怪
因此調適力與適應力都要強
無論如何都要健康快樂地過下去

謝謝 " 無名小站 "
謝謝曾經來與我分享的你們 ~

搬家後
我們再續生命的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