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點
我打完這篇文章
" 上 po " 時卻莫名其妙的 " 消失 "
心中就有股不祥的預感

當時還告訴自己 " 別胡思亂想 "
很晚了快上床
早上六點半還要跟把拔去打球
沒想到五點鬧鐘一響
把拔就告訴我 :
王建民又被 " 打爆 " 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哭點 " 一向很高的我
今天練球
練到 ~ 哭

這對幸福太久的我來說
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很久沒有挫折沮喪自責
這樣糾結的情緒一起出現
一時不知怎麼處理
於是只能在心中告訴自己 " 要撐住 "

沒想到這時出現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路人甲
看看我後搖了搖頭
還說了一些打擊信心的話
這些話就像最後的 一根 " 稻草 "
一下就把一直ㄍㄧㄥ住的我給擊垮了
於是眼淚在眼睛裡轉啊轉的就
掉了下來 . . . . . .

其實我最難過的是
這些話讓我覺得對身旁一直鼓勵我
想盡辦法讓我恢復揮桿感覺
找回自信的好友教練感到抱歉
所以更自責

把拔說 :
打球是件快樂的事

是啊 ~
當我上個月偶然重返球場
一開始很輕鬆上手
但後來開始自我要求
壓力就跟著來了

加上大家熱心指導
老師太多
我開始 " 混亂 "
越來越沒最初的感覺
越打越不順手
怎麼打都不對勁
於是挫折沮喪自責就來了
. . . . . . . . . . . . .

去爬山
整理自己的情緒
突然想起今天早上看到的一段文字 :

對未來不要恐懼 ,不要放棄
不管發生甚麼事 , 都不要緊
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都有存在的意義

請不要擔心
讓所有的事情自然而然的發展吧

生命的每個時刻都是祝福
因為要活出最後的祝福
所以我們經歷了考驗A . . . 考驗B . . . 考驗C . . . 

其實
我們要面對的只是自己

有了這個難得的經驗
看見自己脆弱的地方
於是更有同理心

所以我想
我可以了解王建民現在的心情

一切都只是開始
永遠都不要放棄

lindy , 加油 !

王建民 ,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