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
迪常常問我 :
妳怎麼這麼美 ?

因他從小嘴巴甜
或者他有甚麼意圖有所求
所以我總是回他 : 三 ~ 八 ~

有一天他又問
這次我回他 :
因為我 " 心 " 美啊 , 所以人也美

自從我這麼回他之後
他就幾乎不再問我這個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得到了答案

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 " 美 "
只覺得我很有自己的感覺
或許就如蔣勳老師說的 : 做自己最美
而幸運的是 : 
大多時候我可以自在的 " 做自己 "

其實我也從來沒去想過 " 美女 " 的定義
不過最近看到一段對 " 女人 " 的文字描述很有感覺
與大家分享

*     *     *     *     *     *     *     *     *     *     *     *     *

聰明的女人
在於能欣賞男人的聰明


有魅力的女人
不但能征服男人
也能征服女人
因為她的身上既有性的魅力
又具有人的魅力
(性的魅力足以使人顛倒一時
 而人的魅力方能使人長久傾心 )
 

有靈性的女人
善解人意 , 善悟人生
她極單純
在單純中有一種驚人的深刻

有彈性的女人
天性溫柔 , 但柔中亦剛
又懂瀟灑
使人感覺到雙倍的輕鬆

所以有靈性加上有彈性的女人
就像是一位藝術家

通過她使你感受到了
大自然的美
藝術的美
生活的美
都因她的心神領會
在她的氣質 , 神態 , 言語 , 動作中
奇妙的表現出來
她以她自身的存在
增加了你眼中那個世界的美
而你因她微妙地對美也產生共鳴
這是她美的秘密

*   *   *   *   *   *   *   *   *

我想

不管是

聰明的女人

有魅力的女人

有靈性的女人

還是有彈性的女人

都要 快樂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