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天前
 眼睛乾乾澀澀的
 我沒理它
 繼續揮霍

 一個星期前
 眼睛終於嚴重抗議
 不但無法戴隱形眼鏡
 連戴普通眼鏡也不舒服
 我終於屈服
 關掉電腦
 不理部落格

 休息了幾天
 眼睛也給了我善意的回應
 所以今天 " 敢 " 上部落格
 不過心裡仍有些不安
 偷偷摸摸的
 就怕眼睛又抗議

 " 三十分鐘 "
 眼科醫生的提醒
 像耳邊風
 從沒當一回事
 現在
 像聖旨
 時時告誡自己

 糟了
 三十分鐘已過
 我需離開

 下回不知何時部落格見
 我現在的主人
 眼睛
 會讓我知道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