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看電視
幾乎不看電視

每個星期只在星期六固定看
" 百萬大歌星 " 與 " 超級偶像 "

看 " 百萬大歌星 "
是因為有很多我這個年代的歌
可以一起回憶一起唱

看 " 超級偶像 "
是因為它接著 " 百萬大歌星 " 之後播出
有次沒馬上關電視無意間看到
於是從此就 " 看 " 上了

從無意間開始看
接著開始享受參賽者的歌唱
到每個星期六一定要看
這之中除了我愛聽歌愛唱歌之外
最大的魅惑是 : 
我看到了所有參賽者
" 全心全力 " 堅持不放棄的毅力與努力
即使受挫受辱仍咬緊牙關完成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過程其實激勵了所有的觀眾

" 有為者亦若是 "
於是埋藏在我們心中的夢想被喚醒
因為這些參賽者的表現
讓我們有了更多的勇氣踏出第一步
而且從他們身上我們看見了希望
" 相信 " - 只要真心的付出努力 -  " 美夢一定可以成真 "

今天是 " 超三 " 的總冠軍賽
每位選手都全力以赴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把自己最好的全都表現出來
雖然最後有名次之分
但整個努力的過程
已證明了每個人都是 " 超級偶像 "
他們不但感動了自己更感動了大家 . . . . . .

我喜歡 " I do ! "
有夢就應該勇敢踏出第一步
堅持走自己的路努力去完成
然後每個人最終都可以成為自己心目中的 " 超級偶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