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0月31日
 我獨自一人
 站在紐約世貿大樓的頂樓
 欣賞夕陽



 那天很冷
 風很大
 但夕陽太美
 我不捨離去
 
  

 突然
 我想在這裡做件特別的事
 於是
 我對著夕陽大叫了一聲
 啊 ~~~
 
 身旁的老外看著我
 會心一笑
 幫我照了一張像

 冷風吹得我直發抖
 但一直到夜幕低垂
 我才甘心離去
 
 從頂樓到大樓底層
 我看了地圖
 問了幾個人
 一路搭地鐵回到飯店
 
 這是我第一次到紐約的第一天
 一個人站在世貿大樓頂
 欣賞夕陽及吶喊的情景

 沒想到隔年的 911
 兩架飛機把世貿撞毀了
 
 

 當我接到爸爸的電話
 打開電視
 看到猶如電影情節般的畫面時
 我仍不相信那是事實

 不到一年前
 我還站在那樓頂
 冷風  晚霞  吶喊  . . . . . . .
 
 突然感覺
 我的某部分記憶也被摧毀了

  

 2001.9.11.
 雙子星不見了
 美國的自由也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