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2

今天把拔公司舉辦運動會
所以沒能到球場看比賽

也好
休息一天養精蓄銳
明天就有力氣陪雅妮決戰最終回合


10 / 23

今天我並沒有刻意早起
因為雅妮 11 : 40 才開球

但根據前兩天的經驗
雅妮超 . . . 超 . . . 超 " 吸人 "
有她的地方總是擠滿了人潮
今天是雅妮的爭冠日加上天氣好又是假日
所以一定是人山人海萬人空巷

於是
我今天決定 " 打游擊戰 " 避開人潮
哪裡人少就往哪裡去
另外鎖定目標 " 守株待兔 "
我想這樣的策略一定可以輕鬆愉快的看球
而不會夾在人海中動彈不得

其實
今天我鎖定了兩個目標 :
一是德國美女 : Sandra Gal
另一是揮桿輕鬆流暢距離遠的南韓選手 :  
梁熙英 ( Amy Yang )
只是梁熙英今天是 " 領先組 " 之一
在雅妮的前一組
勢必也會被人龍層層圍住
所以我只好先放棄這個目標
全力追 Sandra gal 去了 ! 










會注意 Sandra Gal 是因為她的" 穿著 "

剛開始打球看球賽轉播時
其實誰都不認識
但總有一個人的 " 穿著 " 會吸引我的目光
她的身材高挑姣好其實穿甚麼都好看
但她的穿著有別於其他高爾夫選手
常常帶點休閒味很有個人風格
把拔告訴我 : 她是德國的 Sandra Gal !

Gal 有 182公分高
看她打球穿得有個性美美的
總讓我覺得賞心悅目
連女生都愛呢

前兩天沒看到她
所以她是我今天鎖定的第一個目標
看到她
我想這次的 " 熱血之旅 " 就完整圓滿了

看完 Gal 第十三洞的發球
我就決定到 " 第十三洞 " 的果嶺 " 守株待兔 "



" 十三洞 " 是個 " 5 桿洞 "
左邊有個大水塘
選手通常會把球開到左邊
然後想第二桿直接 " 過水 " on 上果嶺
如果一推進洞就抓 " eagle " 了 !
即使兩推也能抓 " birdie "
這是最完美的劇本

但常常天不從人願
第二桿過水有難度
因此不小心就會下水
或是過了水方向偏了又會下沙坑
所以這是個精采的洞

守在十三洞果嶺
可以欣賞第二桿過水的刺激
或是欣賞選手下沙後如何救球
真的過癮 !



美國老將 Pat Hurst 第二桿差點落水
好險 !








申智愛在這洞的第二桿也下沙
但一個漂亮的救球上果嶺
讓她在這洞抓了一隻小鳥
真是厲害 !




今天到球場看球的人真的很多
穿粉紅色系為妮妮加油的人也很多
貼心的大會更是免費贈送小國旗
因此處處可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小國旗
這是現在已經很難再見到的景象了

看看時間
雅妮應該打完前九洞了
所以我決定回家看轉播為雅妮加油

路過第九洞
路上真的擠得水洩不通
雅妮的魅力真是無限大




上接駁車前
看見 Gal 將球打出球道
正在處理危機
祝福她能順利脫困

回到家打開電視
雅妮已經領先 4 桿
離冠軍的距離只剩一小步
她希望將這第一座獎盃留在家鄉的願望即將實現

就在大家屏息等待這勝利來臨的前一刻
雅妮又打了一個好球差點進洞抓老鷹
這一球令大家為之瘋狂

最後一推 - 進了 !
完美的小鳥推桿
讓雅妮以 5 桿之差
贏得了 2011 Lpga 台灣賽的第一冠 !
這歷史性的一刻令現場觀眾情緒沸騰
真是完美的一戰 !



雅妮將冠軍獎盃獻給全台灣的人民
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更謝謝她為台灣帶來的驕傲 !




" 2011 LPGA TAIWAN " 賽在大家的熱血沸騰中落幕

" 雅妮 " !
我們 2012 再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