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1

雅妮今天 7 : 50 開球
我 9 : 00 左右到球場

今天的天氣陰陰偶爾飄點小雨
會場入口人不多
於是看球前我先去和雅妮照了一張像



哈哈
當然是電腦合成的

照完像
我到雅妮的 " 義賣商品 " 攤位
幫今天沒來的好友買了一頂 " YaNi " 帽
因為昨天好友等了一整天帽子都還沒進貨



沒想到我買了兩頂帽子後
引起旁邊記者的注意
於是接受了她的訪問
所以當天中午我就上了 " 中視新聞 "
不過我當然還在球場沒看見自己上電視

哈哈 
你看見了嗎 ?

其實球場入口有許多攤位
這些攤位都是贊助廠商所設
有吃有喝有玩還有許多贈品
像 Audi 的紀念袋還有國旗的紋身貼紙 . . . . .
其實很熱鬧好玩
只是我們以看球為主
而且這裡人超多
所以我們都只是路過沒逗留

拍完了照買了帽子後
我就進球場看球了





韓裔美籍的 Christina Kim 
是我今天看到的第一個有名球星
她是一個熱情開朗喜歡與球迷互動的可愛球星
身材圓滾滾的她總是戴頂招牌帽
看過她一次你就不會忘了她







看完 Christina Kim 
我從第九洞往第八洞的果嶺走去時
看見南韓的 Mindy Kim 將球打出球道
請裁判過來處理
於是我就站在旁邊觀看整個過程

高爾夫球是個規則相當嚴謹的球類
沒事時由球員自己誠實處理及紀錄成績
有事的話最好請裁判過來處理
免得一不小心觸犯規則
是會立刻被取消資格的
所以不得不慎

好友在第八洞果嶺守候每組經過的球員
她說昨天走了一天很累
今天改用 " 守株待兔 " 的策略
守在這就不會漏掉選手
而且還可以近距離欣賞他們的 " 推桿 " 技巧
真是個不錯的點子 !
於是今天我就跟她一起在第八洞的果嶺邊守候觀球



美國的 Cristie Cerr 是當今世界排名第三的選手
她也曾經當過 2 週的短命球后
是現在的美國一姊
電視上的她看起來高壯
但其實她本人只有 160 公分而且並不壯





挪威的 Suzann Pettersen 是雅妮的好朋友
她現在的排名是世界第二
緊追在雅妮之後
但雅妮太強
所以暫時無法追上



她的 " 推桿 " 很酷 !



崔羅蓮



雅妮來了 !





這是雅妮推桿前常有的預備動作




義大利美女  Silvia Cavalleri
她背後的桿弟是好友教練的同學呢






這是南韓的 李美娜
她的桿弟我們一致認為超帥
只可惜相片看不清楚他的帥



申智愛




這兩個可愛的選手
因等候裁判幫另一選手處理打到旁邊另一果嶺的球
而和場邊球迷聊了起來



Morgan pressel

從今天的相片背景看得出 :
今天整天球場都是霧濛濛的
偶爾飄些鵝毛細雨有些冷
但風比昨天小多了

不知是濕氣太重
還是旗桿插得位置不好推
今天選手在第八洞的果嶺成績都不理想
至少都需兩推甚至三推
昨天崔羅蓮就在這裡花了三桿吃了個 " double bogeies "
真是個 " 魔洞 " !

" 守株待兔 "
讓我們不會太累又可以看盡球員的風采
尤其今天天氣不太好不需到處走
真是個聰明適時的好策略



下午三點多
我們準備回家
走過成績排行榜
雅妮以 -5 暫時並列第三




路過練習果嶺
看見雅妮正在練推桿 ( 聽說她不滿意今天的推桿表現 )
旁邊當然圍滿了支持雅妮的球迷
除了 " 世界第一 " 的自信風采
大家更感受到了 " 世界第一 " 的自我要求與不斷的努力付出

雅妮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