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arzan ,

當你收到我這張傳真時
我想你們已經打包好行李準備離開牧場到奧克蘭了
在奧克蘭你們還有最後一天精彩的行程
參觀完海底世界 , 伊甸山死火山口及南半球最高建築摩天塔後
你們就真的要離開紐西蘭踏上回家的路了

我不知道你們昨天的惜別晚會情形如何
但我知道要 " 離別 " 是很依依不捨的
尤其投入越深要離別越難
但這就是人生
也是我們一直要學習的
所以好好把握珍惜在紐西蘭的最後一天
雖然要離開但是卻有滿滿的收穫與回憶

明天我和格會到機場接你
格非常期待蛻變的你歸來
因為你們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可以分享了

這是馬麻給你的最後一張傳真
我也很期待見到不一樣的你喔
See you ~


很想看你跳神勇 HAKA 戰舞的媽咪
20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