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群人到機場接迪 !

班機早到
但可能從全世界回家過年的人太多
等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才看見一群穿著醒目紅 T 恤的人出來

" 我看到了 ! 我看到了 ! "
" Tarzan ! Tarzan ! "

表哥表弟表妹們興奮的叫著
我也興奮的看著曬得像小黑人的迪跟我們揮著手
帶著笑容卻有些靦腆
是 " 近鄉情怯 " 的感覺吧

一群人上了機場二樓
準備跳毛利人的傳統戰舞 " HAKA " 
給來接機的爸爸媽媽與親朋好友觀賞



看著大家認真威武的演出
把戰士的精神都跳了出來
十七天的紐西蘭之行
想必留了些東西在他們的身上

跳完舞
曲終人散
大家依依不捨
尤其幾個女生都哭了
但最後大家還是必須道別
照了一張團體照後
" 十七天的旅程 " 就正式結束了 !





我可愛的迪回來了
你知道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甚麼嗎 ?

" 媽 ~ 你給我的錢太少 , 連幫外婆買蜂膠都不夠 , 還要跟領隊借 , 害我都沒買紀念品 "
" 那你不會跟領隊再借一點嗎 ? "
" 我覺得不好意思 , 所以就沒借了 "

哇 ~
我的迪好像長大懂事了
為了達成外婆交付的任務
他可是犧牲了自己的慾望呢 ~
" 了不起 ! " 

Welcome home , my dear Tarz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