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arzan ,

昨天把拔下班回來問我 :
" 迪有打電話回來嗎 ? "
我說 :
" 當然沒有 "
把拔有一點點 . . . . . . . .點 . . . .  
我想他一定也想你

我知道你們的活動安排的很緊湊
不過我們還是希望可以接到你的電話
尤其到了 homestay 家
下課後時間要比在牧場時多很多
一定有時間打電話
等你電話喔~

今天到 homestay 家剛好遇到周末
有甚麼特別的家庭活動嗎 ?
晚上我要和把拔到台北小巨蛋聽演唱會呢 !

住在 homestay 家
一定有很多和住在自己家不一樣的習慣
千萬要 " 入境隨俗 "
不懂的地方就要開口問
記住
現在你可是在做 " 國民外交 " 喔
要好好表現

明天是星期天
祝你們有一個特別的紐西蘭式家庭假日
Have fun !

Ps. 真可惜 ~ 你忘了帶 " 扯鈴 "
      問問牧場裡有沒有可以借你
      這可是很好的國民外交活動


已經有一點沒那麼想你的媽咪
2010.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