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出生就是個 " 老頭 "
然後越活越年輕
會是個甚麼樣的人生旅程 ??  ????  ?
我很有興趣 ;

如果人越老越有智慧
越活越自在
那麼我就不怕老 ;

如果生命中的每個階段
我都有夢想
那麼我希望有勇氣去完成 ;

如果生命中的每個機會
我能不錯過
那麼我願意用心學習 :

人生永遠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我期許自己
活在當下 ;

生命或許不容易
但卻可以不複雜 ;

生命或許不完美
但卻可以不遺憾 ;

生離死別的不捨
生老病死的必經
生命或許沉重
但卻可以選擇輕盈面對
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旅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值得你走進戲院
細細品味的一部佳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