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 麵包機 " 好幾年了
但只用了兩三次
就被我遺棄在廚房的角落




每當朋友提到要買 " 麵包機 "
我總是大方的出借
讓他們試用

所以我的麵包機
在我家雖然 " 英雄無用武之地 "
但卻在外流浪造福了不少人




前一陣子
它又外借給幫我打掃的阿嫂
她用得相當滿意
還我時卻把麵包機的 " menu " 給弄丟了

回去找了找還是沒找著
於是不好意思的要我把麵包機賣她
反正我也沒有用

聽她這麼說
我覺得有道理

就在我要答應她時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
如果下次我想玩玩時
不就又要花錢再買一台 ?

於是我沒馬上答應
但回她 : 可以考慮




第二天早上
想到我的麵包機不久就要離開
突然有 " 動手 " 的慾望
於是馬上上網查食譜 ( 因為 menu 不見了 )
想在它離開前再來玩個幾次




想到之前就是為了 " 健康 "
所以沒照食譜
加加減減一些材料
而且用了 " 全麥麵粉 "
結果麵包一出爐
比不上外面賣的香軟
當然滯銷了

滯銷個一兩次
我就沒興致再做了

所以這次
我一定要乖乖的按照食譜

果然
麵包一出爐
 " 大大的成功 " !

除了香味四溢
那酥酥的外皮加上鬆軟又帶 Q勁的內在
像極了剛出爐的法國麵包
害我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就吃了半個

" 實在太好吃了 " ! 我忍不住大叫
迪也覺得 " 讚 " !
不是那麼愛吃麵包的把拔也覺得 " 讚 " !

天啊 ~
我之前到底怎麼做的 ?
好吃程度簡直 " 天壤之別 "

我乘勝追擊
立刻又做了另一個
一樣 " 讚 " !

於是我開始分享我做的麵包
沒想到大家都覺得比外面賣得好吃
尤其是 " 濕潤度 " 與 " 口感 " 

受到這麼多的讚美
開始了我的做麵包之旅
於是
蜂蜜麵包
綠茶黑糖
桑葚葡萄
金桔桂圓
百香果桂圓
. . . . . . . . . . . . . . . .

麵包一個個出爐

幾乎每天早上
都是被香噴噴的麵包香叫醒 . . . . . . 

所以
麵包機不賣了
朋友要外借暫時也不行


歡迎你到我家吃麵包 !

" 好香喔 ~ "
把拔你有沒有聞到 ?

" 有 ~ "

於是最近
我們總在滿屋的麵包香氣中醒來 . . . . . . 
開始一天的活力與幸福 !




連小鳥都一起幸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