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家 " 7 - 11 " 
不管你白天還是晚上去
一天 24 小時任何時間去
你都看到 " 同一個 " 人笑咪咪的為你服務
我想你會以為你遇見了 " 超人 "
因為只有超人能 " 不眠不休 " 不需休息
不然怎麼會永遠都是同一個 " 人 " 呢 ?

如果是 " 人 "
那至少要 " 雙胞胎 "
如果是 " 三胞胎 " 更好 , 一個人輪 " 八小時 " 剛剛好

我不知道現在 7 - 11 是不是有 " 雙胞胎 " 門市
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將會有個 " 雙胞胎 " 門市誕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幾天送迪上學後回家
順路在我們家附近一家我不常去的 7 - 11 買鮮奶
結果遇見了一位胖嘟嘟笑咪咪的店員親切的服務
離開前我除了謝謝他的貼心服務
更讚許他的用心與笑容給了我一天美好的開始

走出店門我心想 : 如果每家店家都有這麼棒的服務人員
                          那世界一定更美好
                          下次有機會即使繞點路
                          我都願意到這家 7 - 11 消費 
                          接受那 " 賓至如歸 " 的服務

今天我又順路到這家 7 - 11 買鮮奶
又碰到這位可愛的店員
他一邊工作一邊接受我的詢問
仍然笑咪咪的充滿親切感
等我結帳時
看見他已脫掉工作服

於是我問他 : 要下班了嗎 ? 
" 是 " 他笑笑的回我
" 你上晚班啊 ? " 我繼續問
" 是啊 " 他仍笑笑的回答
" 每天嗎 ? " 我好奇的問
" 是每天 " 他繼續笑笑的回答
" 難怪我每次一大早都能遇見你 , 真好 ! " 我恍然大悟的說

" 小姐 , 你認錯人了 " 這時在收銀台邊的另一位女店員說
" 認錯甚麼人 ? " 我一頭霧水
" 他們是雙胞胎 , 他是弟弟 , 哥哥才是你認識的人 "
" 阿 ~ "
當我還沒弄清狀況時
另一個穿著工作服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從裡面笑笑的走了出來

" 天啊 ~ 都是胖嘟嘟笑咪咪 "
兩個人站在一起真像
原來是 " 雙胞胎 "
難怪我剛剛還覺得神奇
怎麼一瞬間工作服就變成便服要下班了

" 可是你怎麼回答我的問題這麼順 ? "
原來弟弟和哥哥一樣
在另一家 7 - 11 上晚班
剛下班來接哥哥一起下班回家

" 你們好手足情深喔 , 每天都這樣嗎 ? " 
" 是啊 ! " 他們異口同聲說

我跟弟弟說 :
哥哥的親切服務讓我想到 7 - 11 都會特別繞到這裡
既然是 " 雙胞胎 " 
那你的服務一定也像哥哥一樣好
弟弟聽了有些靦腆的笑著

" 有這麼好的服務 , 你們兩個應該合開一家 7 -11 , 生意一定很好 " 我說
" 我們有這個夢想 " 弟弟說
" 真的嗎 ? 太好了 ! 有夢最美 ~ 好好努力加油 ! " 我很興奮的鼓勵他們
如果真開成了 , 那就叫 " 雙胞胎 " 門市
我和另一個女店員連名字都幫他們想好了

" 加油 ! "
我離開時這麼鼓勵他們

心想在不久的將來
會有一對笑容滿面充滿工作熱情的可愛雙胞胎兄弟
一起在 7 - 11 為大家服務
然後每一位踏進這家店的顧客們
在任何時刻都能帶著笑容開心的離開
然後想著 : 下次再來這家 7 - 11 !

祝福可愛的雙胞胎兩兄弟
希望他們的夢想早日實現 : 7 - 11 雙胞胎門市 - Op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