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有些在不知不覺中發生
 有些自然而然發生
 有些是勉強發生
 有些是需鼓足勇氣才會發生
 . . . . . . . . . . .

 有些第一次早已不復記憶
 有些卻刻骨銘心
 . . . . . . . . . . .

 最近參加學生的婚禮
 被邀請上台致祝福辭
 哇 ! 這個 " 第一次 " 可真讓我傷透腦筋
 
 該穿什麼
 要上台總是不能太隨便
 偏偏我隨性自在惯了
 
 要說什麼
 人家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
 我總不能胡言亂語
 
 總之
 這個 " 第一次 " 的任務
 既新鮮又刺激
 其實滿符合我好奇愛冒險的特質
 所以雖然壓力大但也想玩玩
 畢竟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終於上台了
  我是那種 " 台下一條蟲台上一條龍 " 的人
  拿到麥克風我就能侃侃而說
  原來我太久沒上台
  早已忘了我有這項特異功能

  " 緣定三生 , 牽手到白頭 "
  這是我從老公那偷學來的詞
  
  " 生活總有許多波折, 因為有伴, 所以能風雨無阻 "
  其實  互相包容  互相扶持  互相學習 
  是婚姻中最重要也最美好的部份

  結婚好嗎
  學生這樣問我
  我想了想說
  找對了人
  這是一條值得冒險的旅程
 
 
   祝福含芳


 
  也祝福所有在婚姻路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