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KM

花蓮瑞穗 - 玉里 - 富里 - 台東池上 - 關山 - 龍田 - 黑森林&琵琶湖





好友常常笑愛旅行的我 :
" 台灣 " 我 " 最不熟 "了

尤其偏愛 " 歐洲 " 的我
只要有機會
" 歐洲 " 一定是我的首選

讓自己倘佯在如詩如畫的風景

悠閒浪漫的人文氛圍中
是最棒的
身心靈 SPA

看了這麼多的美景
並沒有把我的眼睛給寵壞
相反的
反而讓我有更開闊的心眼
能夠看見更多的美好

尤其三年多前開始爬山
讓我驚豔台灣之美
常常忍不住讚嘆
" 福爾摩沙 ! "

即使是小小的 " 石門山 "
都讓我覺得美




繼上次糊里糊塗
騎完 " 羅馬公路 " 後

最近又有機會
騎單車遊 " 花東縱谷 "

沒有上次的忐忑不安
這次有的是 " 輕鬆 " 的一顆心

想到花東的美景
一顆心
就雀躍不已




靠著雙腳踩踏
花東的美景
不再是過眼雲煙的印象
而是有了景深與層次的印記




感動
大自然的恩賜

感動
一路上熱情的加油聲

感謝
夥伴們的相互鼓勵

感謝
雙腳的努力與一顆勇往直前的心




我不知道
下一個旅程是哪裡


我知道
台灣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角落
等著我


等著你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