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同學會
  最尷尬的是什麼 ?





  是十個同學中有九.九個叫不出名字


  


  在這個 " 燈光美  氣氛佳 " 的南洋餐廳
  我拿著手電筒
  照著名單
  一個 一個 " 點名 "  . . . . . 
  
  實在不是我記性太差
  而是十年前
  我只教過這個班一年
  而那一年又兩兩分班上課
  一班拆成 A , B 兩組
  混班上課
  對記性更是個大挑戰

  加上十年後
  個個 " 十八變 "
  看 
  帥哥美女圍繞
  真是 " 記憶力 " 大考驗的一晚
 
  原以為是我老了記性差
  沒想到這些正值記憶力高峰的少年仔
  也好不到哪裡去
  見了面叫不出名字的
  大有人在
  見了我
  也搞不清楚我是同學還是老師
  反正大家的 " 海馬迴 " 都很忙
  忙著搜索記憶  拼湊記憶 . . . . . . . 
  經過一陣重整後
  大家終於有了交集
  而我也開始 " 靈光 " 了起來

  407 是個可愛的班級
  今晚是他們畢業後第一次的同學會
  到了將近三十個同學
  實在不容易

  雖然我們只有短短的一年師生之情
  但他們卻沒忘記我
  我很感動他們邀請我一起參加
  更開心大家都長大成熟了

   謝謝 407  我親愛的學生們
   讓我們在充滿悠閒浪漫的峇里島風情中
   再續師生之情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