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裡有很多樹
一年四季都有很多落葉

見到落葉
總是有股浪漫的感覺會升起
我總忍不住要走過去用雙腳踩一踩
然後聽落葉 " 窸窸窣窣 " 唱著歌

在這麼多的落葉中
總會邂逅一兩片特別不同的葉子

很有趣的是
這些特別美的葉子都不是我刻意找的
常常都是我不經意就 " 看見 " 他們
好像突然 " 跳 " 出來 " 引 " 人注意
或是他們真有股 " 特別魅力 " 不讓人錯過
又或我是 " 伯樂 " 總能識出 "千里馬 "

突然能理解
為什麼 " 星探 " 們
也總能在茫茫人海中
尋出 " 明日之星 " 或 " 超級巨星 "
因為他們真的 " 與眾不同 "
就看你有沒有獨具慧眼識英雄了

通常看見特別的葉子
我都一定會撿起來
細細欣賞一番
然後就是讚嘆大自然的神奇
這是任何藝術家所不及的

不過為了專心打球
現在我已不帶相機在身邊
無法拍下倩影
只能深深的記在心中
然後再歸還自然

今天
我在球場不同的地方
遇見三片各有風情的葉子
那渾然天成的色彩
真美

於是留下他們帶回家
就是要把他們的美麗拍下來
與大家分享

好久沒有與大家分享
身旁常常被忽略的小美好與小感動

 其實它們一直都在

不在的



我們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