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拆除大隊 " 早上九點準時上工
今天已沒有昨天的大陣仗人馬

而我們被波及的住戶
繼續開會商討研擬對策
. . . . . . . . . . . . . . 

直到下午
當我聽到
" 若真的拆我們 , 我一定把所有違建一併舉發 . . . . " 時
我竟 " 哭了 " . . . . 
哭的原因不是因為我被波及
而是為甚麼 " 人性 " 會如此 ?

我們正因被波及而身受其害 ( 苦 )
怎麼還忍心波及其他和我們一樣的無辜呢 ?
現在我們不是最能 " 感同身受 " 嗎 ?
怎麼會說這樣的話 ?
. . . . . . . . . . . . . . . 

其實今天有一度我開始懷疑人性
甚至懷疑 " 老天有眼 "
所以心情很 down . . . . . . 

但是當我看見層層清晰的遠山
在亮眼的陽光之下
心想原本這個時候我應該在山上享受這美好一切的 . . . . . 

突然醒了 ~
我還是我
我不應該因為少部分的人
或因為這件事
來影響我對這世界原本的看法
我還是要繼續相信人性
相信 " 老天有眼 "
相信無論如何這世界仍然一樣良善 . . . . . . 
就如同我現在看見的陽光與遠山是如此的美好 . . . . . .

於是我不再沉重
開始輕鬆了起來

雖然事情仍待解決
對不食人間煙火的我來說
是多麼的複雜與難搞
但 " 煩神不煩心 "
我相信 "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 "

" 冬天 " 可以很長
" 冬天 " 也可以很短
" 冬天 " 甚至可以瞬間消逝

冬天走了 , 春天就來了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