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 不食人間煙火 " 的我來說
今天真是 " 精彩 " 的一天

一大早我們住的大樓
就來了大批人馬 :
20 名警力
10 名縣議員
20 多名拆除大隊人員
數名媒體記者
還有十多名前來助陣的住戶親友
. . . . . . . . . . . . . . 

這麼多的人力為的是 : 私人恩怨所造成的違建檢舉案件
而我就是那被波及的無辜受害者 

一整天下來
我見識到了人性中 " 多采多姿 " 的一面
黑的 灰的 白的 紅的 藍的 黃的 綠的 . . . . . . 
自始至終我相信人是善的
即使在今天這麼混亂與複雜的狀況之中
我還是感受到人心之善
社會這麼亂
真的只是少數不肖之人所造成

亂了一整天
我們被波及的無辜受害者
仍然還未解套
我能做甚麼呢 ?

" 祝福 " 是我除了實質作為之外所能做的
希望能夠將好的能量傳送給製造問題的人
如果大家都能少一些怨恨與仇恨
我想世界就能更美好 . . . . . . .

祝福 . . . .
希望一切沒事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