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4 月 3 日
地點 : 台北球場

擊球記事

今天一到球場就迫不及待跟好友敘述 " 101 " 的事
於是我們說好今天要一起好好打球一起 " 破百 "
結果好友出師不利連打兩個 OB
第一洞就打了個 11 桿
我幸運的打了個 bogey !

但不管是她的 11 桿還是我的 bogey
我們都互相勉勵 :
我要她別受 11 桿的影響
她則要我繼續守下去

於是我們雖輕鬆的邊走邊聊天
但我們都很專注認真的一桿一桿一洞一洞打下去
於是前九洞我打了 47 的好成績
而好友也打了 49 桿

" 47 桿 " 給了我成功的一半
也給了我 " 破百 " 的希望
於是我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 :
今天又是一個 " 破百 " 的機會
後九洞一定要好好把握





誰知今天的後九洞
球場安排的是 " D course " 而不是我們熟悉的 " A course "

心想 : 不會吧 ?

其實平常打哪裡我都無所謂
但今天有機會破百
當然越熟悉的環境對我越有利
不過既然球場如此安排
我也就馬上調整心態 :
不管打哪裡都是要打好每一桿
於是帶著正向的想法
開始了較不熟悉的後九洞

一切似乎都進行得很不錯
雖然有個 OB
但仍保持不受影響的原則繼續努力下去

打完第八洞
好友結算完成績跟我說 :
你現在是 47 桿
最後一洞是 3 桿洞
好好打 ! 今天就可以破百了 !

雖然我不迷信
但多次經驗顯示 : " 說破 " 後通常都不能如願

心裡雖然有些擔憂
可是 3 桿洞風險少很多
就算打個 " double bogey " 也還能守住 99
於是我迫不及待的走上發球台

果然一桿就 on上果嶺
開心之餘卻發現這是個 " 雙層 " 果嶺
而我的球只 on 在下層

由於經驗不足
我花了 3 桿才將球推上上層
然後又花了兩推才結束這最後一洞

" 1 on 5 推 "
天啊 !
這完全在意料之外

" 100 " !
破紀錄囉 !
雖沒破百但破紀錄應該也很開心

但這時候來個 100 !
不但沒讓我開心
反而讓我很沮喪
因為 " 煮熟的鴨子飛了 " !

唉 ~ ~ ~ ~ ~ ~ ~ ~
我只能長長的嘆口氣 !
又一次跟 " 破百 " 擦身而過 !

這是老天爺的磨練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