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arzan ,

算算時間
現在已經是你們晚上九點多了
我想你 " 玩 " 了一天
是不是累翻了 ?

今天第一天到學校
你一定覺得很新鮮
是不是有了一個 " Buddy " ?
你喜歡他嗎 ?
下午在牧場你也有了一匹馬
是格騎過的 " Milky " 嗎 ?
我想一定不是 !

昨天接到你的電話
聽到你的聲音
我感覺到你很開心
好好體驗與享受在紐西蘭的一切
這將會是你生命中很特別與美好的回憶

格今天社團的寒訓也開始了
所以你們都不在家
我可以好好享受了

如果你睡前可以看到我的傳真
就祝你 " 有個好夢 : ) "
如果是明天早上才看到
那就祝你 " Have a wonderful day "

很想念你的媽咪
2010.01.28.


*     *     *     *     *     *     *     *     *     *     *     *


五年前格到紐西蘭參加同一個活動
當時怕他想家
所以我每天給他一個傳真與他聯繫
但他都忙到沒空回我
不過我還是每天傳
當時迪才小一
也會用注音或畫圖給格
我覺得是一份很好的回憶

幾年後格整理房間時發現當時的傳真
不但勾起了回憶
還很感動呢
只是 " 感熱式 " 的傳真紙大部分已模糊
而我的原稿不知被我 " 珍藏 " 在何處
所以這次迪去
我決定把傳真內容留在部落格
就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了

不用想迪一定比格玩得更瘋
所以更不會有時間回我
不過當媽的
還是要用傳真提醒與嘮叨一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