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格與迪
最常發生的爭執是
格要親迪
迪不給親
然後就吵了起來

這時
我就會跟迪說
你讓格親一下 , 又不會少塊肉 , 幹麻這麼小氣
" 我不要 , 他的口水很臭 "

跟迪說無效
我轉頭跟格說
那你就不要親他
" 誰叫他這麼可愛 , 我就想親他 "

還是無效
我就懶得理他們

於是
格追迪
迪躲格
吵來吵去
誰都不讓誰
真煩人

朋友都很訝異
一個國三的格
一個小四的迪
兩兄弟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互動

有時候
格會很得意得跟迪說
早上你還沒醒時
我偷親了你一下
這時你就會聽到迪說
我沒感覺 , 所以不算

有時候
格也會恐嚇迪
你不讓我親 , 我就不跟你一起睡
可是迪大多時候都不屈服
更何況迪現在已經自己睡
所以這招已無效
格要親迪的機會更少了

有時候
我會跟迪說
等你不再可愛
或格有女朋友時
你想要格親你
格也不親你了
可是他也聽不進去

所以
兄弟倆還是為了這 " 親 " 事
常常吵來吵去

昨天
格從樹上掉了下來
手腕骨折
痛得直哭
迪不知怎麼安慰格

到了晚上
我聽見迪跟格說
" 我讓你親兩下 "
只見格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即使手打石膏隱隱作痛

我想
這一親
是弟弟給哥哥最好的
安慰劑了

原來
我始終搞不懂的這件 " 親 " 事
是他們兄弟倆之間的
一種默契
一種情誼

只屬於 他們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