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  
這是格在我 " 肚子裡 " 的樣子



 

哇 ~ 
這是格 " 出生 " 時的樣子



 

  咻 ~ 
  看格一年一年長大


  原來除了 " 女大十八變 "
  " 男大也會十八變 "
  看我們的格
  是不是從一個 " 清秀的老頭 "
  變成一個很 " 有氣質的帥哥 "

  今天是格十四歲的生日

  昨晚他跟我說
  今天同學要幫他慶生
  他們都安排好了
  所以我可以 " 安心的賴床 "
  他自己騎腳踏車去同學家
  再一起搭公車
  我不必早起載他
  . . . . . . . . .
  多麼懂事貼心的孩子
  格從小就一直都是

  我常常在想
  我是何其有幸
  有一個這麼棒的兒子
  從小到大
  沒有什麼事需要我操心
  說實在的
  當他的媽嗎
  很輕鬆
  有時候他管我比我管他還多

  去年把拔生病的時候
  有一天他聽到我講電話
  掛了電話
  他跟我說
  媽
  我已經長大了
  妳有什麼事要跟我說
  不要一個人擔心
  我可以跟你一起分擔
  聽得我好驕傲
  也好心疼
  
  格常跟我說
  他覺得他好幸福
  有我這樣的媽媽
  其實我才覺得我幸福
  有他這樣的兒子

  記得我們曾經約定
  無論在何時何地
  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讓彼此牽掛擔心
  勇敢努力的去做我們想做的事
  我想他一定沒忘記
  我也一定會記得
  
  Simba
  生日快樂

  媽媽永遠是你的 " power "  補給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