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舌頭舔到被磨得凹凸不平的牙齒時
心頭突然一驚
" 我是如何對待我的牙齒 ?
  怎麼會讓他們遭受如此的對待 ? "
一種好自責好自責的感覺 . . . . . .

我想起來了
我最愛 " 咬冰塊 , 吃咬勁韌的食物 , 愛嚼口香糖 . . . . . "
我只是一味的滿足自己的口慾
從沒想過這對牙齒來說是多大的傷害
我還一直對不太有問題的牙齒引以為傲
卻從沒想過 " 它們 " 正一點一滴的耗損著 . . . . . 

於是我現在
躺在我口中的 " 刑椅 " 上
接受牙醫師的 " 拯救 "

雖然有麻醉藥的作用
牙齒沒有甚麼感覺
但是 " 心 " 卻很痛

我們總是忽略了我們的身體
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想想這也不是第一次處理牙齒
怎麼這次會有這麼深的感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幾十年都沒有變 ( 進步 ) 的 " 磨牙 " 聲
繼續在耳邊高分貝的嘶吼著
我並沒有在自責中懊悔著
我只是默默的在心中
對我親愛的牙齒說聲 " 對不起 與 謝謝 "
然後提醒自己從今起
要心存感激的好好善待我的身體各個部分
不要有機會讓它們因我的不珍惜而受苦

謝謝我親愛的牙齒
帶給我的一切 . . . . . 

兩個小時的 " 酷刑 " 結束
突然發現全身僵硬

" 牙科應該附設  SPA 才是 " 我有感而發的說

" 這真是個好主意 " 我的牙醫師認同的附和著

因為他也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