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的早晨
我最關心的 一件事是 :
天氣如何 ?

因為星期三的早上有 " 讀書會 "
自從上學期的 " 環保課程 " 之後
我開始節能減碳

" 騎腳踏車 " 到讀書會
成了我的新習慣
這小小的改變
卻帶給我很不一樣的心情

除了騎車的悠閒感
放慢的速度
也讓我可以看見更多的街景
與不同的人車來往風貌
除非下雨
否則我很享受這十分鐘的路程

大多時候
我會不自覺的哼起歌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到了學校

輕鬆的走進讀書會
開始另一趟心靈滋養之旅
於是和可愛的同學們
共度了多采多姿的星期三早上

至於下午
桃園縣文化局最近有一系列關於建築的 " 文化藝術講座 "
( 10/8 ~ 12/10 每週三 13:30 ~ 16:30 )

    

除了讓我欣賞到各式建築景觀之美
更讓我感動的是
那份隱藏在建築之後的濃濃人文關懷與內涵
和一群為這塊土地默默付出而努力的人

每每聽完之後
都讓我覺得充滿能量也充滿希望
多麼感動的星期三下午

最近
大環境裡充滿紛亂不 安
許多人心也焦躁無奈

其實
還是有許多的 " 美好 "
在我們的身旁發生 . . . . . 

或許
你很忙
無法像我擁有一整天的美好


只要你願意
你一定可以找到或發現屬於你自己的 " 美好 "
即使只是 " 一點點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