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lesson Lindy.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open and thoughtful participation in my lessons.
You showed very good comprehension of this material as it is important to you obviously. 
I think you are progressing very nicely in your English abilities. 
Of course just like the eyes that need exercise to keep healthy so does our English. 
Take every opportunity that you can to practice all areas. 
Listening can be a great help even if you dont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speak everyday. 
I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Thanks for brightening my morning with your laughter and your very positive attitude. 
Take care.
 


今天上了一節很愉快的 " 英文課 "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上了 " 一年 " 的 " 英文課 " 了

在這一年之中
每個星期有兩三個早晨
我會在送完格和迪上學之後
就坐在電腦前 " 預習 " 當天的課程
然後準時和世界各地不同的老師連線上課

課程內容包羅萬象
老師的教學方式也五花八門
有輕鬆有嚴肅
有認真也有不太認真的

你還會碰到一起上課的同學
有的侃侃而談
有的則比較害羞

碰到對的老師對的同學與對的教材
那節課一定如魚得水
上得欲罷不能
開心極了

但如果遇到連中文都很難表達的教材
加上老師不善引導
同學也一樣不擅表達
那整節課就坐如針氈
然後結結巴巴 . . . ㄣ ~ ㄚ ~ ㄟ ~ 
希望趕快下課

不過大概有八九成是愉快的課程
因為老外老師最會鼓勵人
常常 " great " , " excellent " 不離口
而且大多有幽默感

尤其遇到認真教學經驗豐富又會鼓勵人的老師
那幾天你會特別認真學習
但有時遇到瓶頸
又會挫折好幾天提不起勁努力

有時候覺得自己進步了好多
有時又覺得沒甚麼進步
總之整個學習過程起起伏伏
還好一直沒給自己甚麼壓力
於是一晃眼就過了一年了

到底有沒有進步呢
我想是有的
只是我還要繼續加油

為甚麼要學英文呢
我想是我太愛說話太愛分享
只用中文表達是不夠的
更何況我那麼愛到國外 " 自助旅行 "
所以我還要再加油

" 活到老 , 學到老 "
很開心有 " 英文 " 這個老朋友
尤其透過電腦線上學習
認識了好多不同國家不同人種不同文化的老師
除了英文學習
更拓展了生活經驗與視野
這是額外的珍貴收穫與禮物

今天的課程主題是 :
[Healthcare&Medicine] How to improve your vision naturally?

對於我這個半盲的大近視
當然要說的話很多
加上又遇到一個 " nice " 現旅居印尼的加拿大老師 ( 兩個月前遇過他一次 )
於是我又有了一節開心的英文課

文章一開始的那段英文
是今天 Gerry 老師給我的課後評語 ( 每節課後 , 師生都須互評 , 以維持教學品質 )
給我很大的鼓勵與繼續努力的動力

特別為自己
把評語 copy 在部落格
當作一周年紀念
並為沒有放棄的自己加油 ~

          Lindy , keep on g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