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義大利和瑞士回來已經三個多星期了
一直惦記著這次的義瑞之旅還沒留下文字記錄

從剛回來時的時差問題 ( 其實這次調的很快 )
接著家裡的網路有狀況
停機了七八天
連相片都不能先傳

好不容易網路修好了
換我的眼睛眼底小出血又需要休息
於是就這麼一天又過了一天 . . . . . . . . 

其實這次的義瑞之旅
因時間較充足 ( 這都要感謝把拔先回來, 我們不須遷就他的時間 )
加上每天天氣都超好
不管上山下海
到處都美到不行
於是身心靈都獲得了極大的滿足
感覺全身細胞都被充滿能量
有種被 " 重新開機 " 的新鮮與活力感

旅途中的一切美好與意外
總不經意的會在某些片刻出現 . . . .
而這些點點滴滴
我會慢慢的一篇一篇補上與大家分享

記得在巴黎回台灣的飛機上
滿機的台灣旅客
討論著他們的名牌戰利品

下機時空中小姐問我 :
你的行李怎麼這麼少 ?

是嗎 ?
我的行李的確不多
更沒有甚麼名牌戰利品
但我卻有 " 滿載而歸 " 的感覺 !

雖然我已回來三個多星期
但偶而發現 :
我的部分細胞還遺留在浪漫的義大利與美麗的瑞士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