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這個 " 世界公園 "
每一眼都讓人驚嘆
每一眼都令人想留戀

所以眼睛很享受
但腦中的海馬迴卻非常忙碌
忙著把所有的過眼雲煙
通通刻留在腦海

雙手更是忙碌
忙著 " 喀擦 ~ 喀擦 ~ 喀擦 ~ . . . . . . . "

結果 ~
四台相機
每台都有一千多張的輝煌成果

天啊 ~
怎不讓人 " 眼花 "

誰叫 " 瑞士 " 美的如此令人 " 傷腦筋 "

這兩天為了整理儲存與上傳相片
我已經先 " 眼花 " 了

而且我還發現
我照了一千兩百多張的相片
竟然感覺不出瑞士的美
真是有點沮喪
更覺得對不起瑞士的美景

原因是我拉拉雜雜除了風景
還照了很多我有興趣的東西
花朵 櫥窗 招牌 標誌 . . . . . . . . . . . 

還好
我們家把拔的相片以 " 風景 " 為主
所以他拍的瑞士比我美多了

建議大家到 " 相簿 " 欣賞時
可以先看第一本 " 2009 瑞士之旅總覽 " ( 全是把拔拍的 )
如果你還沒眼花
或有興趣看看我拍的
就看其它我依照地區分類的相簿吧 ~

至於我們在瑞士旅行的故事
有了相片
我會開始與大家慢慢分享 . . . . . . . . 




P.S.
眼科醫師建議
用眼三十分鐘
要記得休息五分鐘
可別累著你的眼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