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情人節那天
我送給大家的鬱金香嗎 ?






這是過年前
把拔特別買來應景的







擺在廚房
並沒引起我太多注意







印象中
鬱金香
就是
直挺挺的含苞待放

雖然美

但總讓我覺得
不夠真實
沒有




像個

" 塑膠美女 "









所以
雖然每天經過它
但都吸引不了
我的目光

直到有天
突然發現

鬱金香



.
.
.
.










而且
枝幹像舞蹈般
開始有了


           同

姿
                      
                         
                           態








突然覺得
鬱金香





有了















於是
我開始被吸引













每次經過
總停下腳步

細細觀看
慢慢欣賞

















左看  右看  前看  後看







每個角度
都有
不同的美


每朵花
都有自己獨特的
樣子






忍不住




!

鬱金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