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做了一個夢
我把最心愛的杯子 " 打破了 "
看著滿地的碎片
心傷了起來
眼淚跟著落下 . . . . . 

醒來
發現是夢

當我到廚房再見到杯子時
那 " 失而復得 " 的感覺
讓我想哭 . . . .
 
原來
我並沒那麼 " 豁達 "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
遲早都會失去它

握著 " 曾經 " 失去的杯子
我知道
我要更平常心的看待它
等有一天 " 真的 " 失去它
我才不會那麼難過

泡一杯熱可可
握著渾厚飽滿的杯身
看著保有原來樣子的木手把
聽著抒情搖滾 . . . . . 

這是
情人節的早晨
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祝

                                      有情人
      
      天 天 都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