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的 " 七夕 " 情人節
  有人從台北 "郵寄" 一束花到台中送我
  當我從郵差手中接過花
  那時受寵若驚與害羞的感覺
  至今難忘
  這是記憶中最浪漫的情人節

  另一次難忘的情人節
  是與一位在花店工作的男孩有關

  因為格幼稚園畢業
  我想送幾位老師小盆栽留念
  可是遍尋不著我想要的
  最後在這個花店
  我決定買現成的盆栽自己改造裝飾
  這個男孩很贊同我的想法
  於是我就在店裡 D.I.Y 起來
  邊想點子邊與他聊天

  他說了很多男孩子在花店裡工作的甘苦
  也說了很多他的夢想
  我給了他很多的鼓勵
  並要他繼續為夢想而努力
  千萬不要因外界的眼光而放棄自己最愛的興趣與工作

  不知不覺過了兩三個小時
  我完成了盆栽裝飾
  謝謝他提供我場地與材料並付了錢
  就離開了

  後來我就沒再回去過這花店
  直到隔年的西洋情人節
  我剛好開車經過花店
  看見他在外面忙 
  於是我停車搖下車窗和他打招呼
  看見一桶一桶滿滿的玫瑰花
  我才想起原來是情人節
  當我正準備開車離開時
  他要我等一下
  我正納悶
  見他跑進店裡又跑出來
  手裡拿著一朵玫瑰
  走到我車旁把花遞給我並說
  " 情人節快樂 "
  這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舉動
  讓我頓了一兩秒才開口說
 "  謝謝你  你也情人節快樂 "
  然後見他露出燦爛的笑走進店裡
  而我也帶著甜蜜的感動離開
  多麼溫馨與真情流露的一刻

  謝謝他給了我一個 " 不一樣 " 的情人節
  也讓我了解人世間
  除了愛情
  還有更多更美更真的情感與可能性
  值得我們珍惜

  後來我沒再見過他
  花店好像也搬了  
  不知道他的夢想是不是已實現 . . . . . . .
  或許他已經有了自己的花店 . . . . . . . .
  祝福他 . . . . . 

  這是兩個我記憶深刻的情人節
  其它的我都沒太多印象
  所以說不用太在意一年兩次的情人節
  該珍惜的是平常的點點滴滴
  
  不過我還是想應應景
  送你
  我最真心的笑容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尤其是 "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