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在哪裡 ?

在富興派出所外繞了一圈
只看見牛的照片
沒見到半隻牛

正狐疑
難道牛都在派出所裡 ?
於是硬著頭皮走進派出所 ( 對善良的老百姓來說 ,這舉動有些不習慣 )

一進門
沒見到任何人民保母
卻看到右手邊
有台切割成四畫面的監視螢幕
我仔細看著螢幕
心想
還好剛剛在外面沒做什麼事
否則不就 " 全都錄 "

突然
看見一個人坐在轉角處
原來是警察叔叔
沒等他開口
我就問
牛在哪裡 ?
" 在外面啊 ~ "
外面 ? 我才剛在外面繞了一圈 , 半隻也沒有 , 我以為在裡面呢
" 就在外面圍牆邊 , 一大群 . . . " 
心想 : 難道我瞎了嗎 ? 一大群牛怎麼我全視而不見 ?
警察叔叔接著說
" 是塑鋼做的小牛 , 不是真的大牛 "
我知道不是真的牛, 但是 . . . 
我邊說邊回頭
只見好友已站在圍牆邊欣賞
哇 ! 我終於看到了 ~


                                   
                   
             

                                         

                                        

像一群剛出生的  " 101 忠狗  " , 好可愛 ~

原來
牛也可以這麼小

原來
我們的慣性思維
是這樣的操控我們
而我們還自以為是

原來
世界比我們想像的要更多元
 
原來
我們才是
井底之蛙

原來
. . . . . . . . . . . . 


這真是一趟 " 另類 " 的藝術之旅
好玩  ! ! !  ~ ~ ~ ~ ~ ~  ! ! ! ! ! ! !


大隘藝術節: http://tw.myblog.yahoo.com/dai_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