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格 " 青春反叛期 " 的行為
把我搞得快瘋了
我實在一時無法適應
情緒很容易被挑起
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這兩天為了要不要讓格去參加 " 跨年 "
更把我們倆的關係搞得很僵
他很不高興我更不高興

還好同為男性的把拔
比較能夠體諒與接受
常常給我很多的提醒
身旁好友也紛紛提供經驗與意見
只是 " 知易行難 "
我很難做到

今天原本不允許格參加跨年
後來把拔網開一面
於是格在十點時開心出門

沒想到凌晨一點十分時
有人撿到格的 " 錢包 " 送了回來

天啊 ~
人都還沒回來
失物卻已經被善心人士給送了回來
而且所有的證件與現金絲毫不差
真是謝天謝地
而且不可思議
格接到電話後直說 " 真是奇蹟 ! "
2009 的奇蹟 !

                            


在電視機前倒數時
我跑去抱迪
沒想到他氣得大哭
我莫名其妙
原來他已經等了一年
想在跨年那一秒 " 離開地球表面 "
從椅子上跳下來
可是我的一抱
讓他錯過了時間
壞了他的計畫
所以他氣得大哭
而我也覺得委屈而生氣

天啊 ~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
這是個甚麼跨年慶祝 ?
搞得大家都不開心

原本取名為 " 不平靜的跨年夜 "
我果然仍在 " 負面情緒 " 中
及時察覺
更名為 " 特別的跨年夜 "
這才比較像 " lindystyle "

送走了 2008
我期許自己在面對格的叛逆期時
能放輕鬆
陪他走過這個必經之路

當然還要把 2009 滿滿的祝福
送給所有親愛的你們 ~

     新 年 快 樂  ! ! !




PS.睡了一覺
再改題目
這才是l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